當初認識DK哥是多年前透過朋友認識的,後來看了電視才得知他是花蓮每年跨年晚會、海洋音樂季的御用主持人,同時也是後山電台的DJ。

一般婚禮主持人就是照一般程序唸稿,每次去參加那種一桌一桌的圓桌婚禮都覺得很了無新意,沒有創意沒關係,但感覺很沒有溫度。

 

我認為主持人是除了新人外,整場婚禮的靈魂人物,整個婚禮的節奏、溫度、氣氛完全掌握在主持人口中,所以我非常重視主持人的功力。

因為我的婚禮是『奧斯卡派對婚禮』,希望每位來參加的賓客可以像是巨星般一樣走紅毯入場參加派對,所以我需要的主持人要非常靈活、臨場反應要非常好,而DK哥是我心中的不二人選。

我朋友的婚禮因為事發突然,必須在完全沒彩排、潤稿的狀況下舉行,我朋友完全沒和DK哥討論婚宴的內容,DK哥竟然可以自己完全搞定,新人只要按照主持人的指示行動,而且整場婚禮下來非常流暢、賓客對主持人讚不絕口,DK哥甚至自己準備了小禮物幫新人解決問題。

 

而我的婚禮大概花了一個月準備,事先和DK哥溝通我想要走奧斯卡風格的婚禮派對,會讓賓客走紅毯,而DK哥就像採訪藝人明星一樣訪問每位賓客,我們還有玩即時連線,就是客人被訪問時我可以看到他們被訪問的內容,還可以跟他們打招呼,然後給他們的穿著打分數,搞得跟真的金曲獎一樣。

 

 

DK哥不只是專業的婚禮主持,他也有主持綜藝節目、訪問藝人的經驗,所以整個場子被他弄的跟真的奧斯卡、金曲獎的感覺,每位參加的朋友都跟我說,覺得自己像明星。就連我媽媽也把自己弄的像貴夫人一樣開心地走紅毯,派對不只自己開心,也要讓長輩玩得開心阿:-)

 

 

整個討論流程我和DK哥見面了兩次,第一次討論婚宴構想、流程,第二次提前一天到現場測試麥克風、走位,當然中間有用LINE持續討論ideas。整個流程DK哥的專業讓我超放心,完全無後顧之憂。

我的抽捧花是每個被叫上來的姐妹每個人出1000現金,加上我多贊助2000元,搶到捧花的人獨得那些現金。

 

DK哥另外一個很強的是,他用一個 iPad就可以搞定所有流程,包含放音樂,煩惱要選哪首音樂的新人別擔心,DK哥的iPad都有準備好。因為我有事先選好想放的音樂,就直接把音樂放在googe drive給他,他會準備好。

終場換裝時,DK哥還加入後台直播的效果,讓來賓還是可以看到我在後台的動態,就像金馬獎走幕後直擊的效果。

不是我要誇自己的婚禮,參加過這麼多的婚禮,我實在沒有看過像DK哥這麼強的主持人,而且我搞的活動和細節其實很多,不是像一般制式的婚禮,要很強的主持人才hold的住全場。

每個參加的朋友事後都問我:去哪裡找來這麼強的主持人?

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,就是我跳舞時動作太大,所以禮服後面拉鍊爆掉了,全開...新秘趕緊幫我用縫的。DK哥還是變辦法把場面弄得更歡樂。

一個好的婚禮主持人,真的可以讓你有夢幻婚禮。

 

能請到DK哥真的是我的榮幸,非常謝謝他給我們和賓客一個難忘有笑有淚地溫馨美式婚禮,我個人是個對活動非常要求很節奏流程精準的人,所以是誠心地推薦DK哥,他真的讓我感到很放心。謝謝你DK哥,如果我再婚辦婚禮還是會找你(誤> <)

DK哥的價位很合理,所以不用擔心喔!如果有想要請DK哥主持請再詢問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