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香港五次以上,一直都還沒去看過太平山夜景。

這次要飛回美國在香港停留一晚,除了吃吃喝喝、買點小東西外,逛逛廟街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,最後決定去看看一直以來想看都沒去看的世界三大夜景~太平山。

先講住的地方,每次如果短暫停留我會直接選在地鐵站附近+有機場接駁車的飯店。

選盛世酒店,這個地點在油麻地~非常方便,地鐵2分鐘,房間居然還配一支手機可帶著出去無線上網,可以開熱點,完全不用再另外買網路喔!(個人非常喜歡呀!!)

一下樓旁邊就有翠華餐廳(沙爹類的麵都很好吃)和一堆茶餐廳,走大概4分鐘還有義順牛乳公司,推薦雙皮燉奶!!(熱的比較香)

夜宿油麻地一晚的行程:1800pm Check in - 晚餐(飯店樓下旁的翠華餐廳)- 萬寧買保養品-廟街買給老公CK好穿又便宜的內褲-2200pm山頂纜車看太平山夜景(巴士回程)

 

盛世酒店Inn Hotel Hong Kong 

https://www.agoda.com/zh-hk/inn-hotel-hong-kong/hotel/hong-kong-hk.html?cid=-142

 

牛奶超濃還會有一層皮

 

寫這篇主要的原因是,網路上寫去太平山的指引都不是很清楚,我看得霧煞煞~而且好像路線有改。山頂纜車開到半夜12點,我是10點後上去的,人非常少,都不用搶位置看夜景照相。

我是搭中環紅線從油麻地坐到中環~港鐵中環站J2出口步行至花園道山頂纜車站,再搭乘山頂纜車登山。

中環站J2出口出來後往山頂纜車方向走(有路標)可以看到這樣的風景

山頂纜車可以現場購票,上山有一段一度有點嚇到,因為坡度非常抖,很像在坐雲霄飛車~

 

上去後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拉~

回程我搭15號巴士下山,他會停在太古廣場金鐘站,才9.8$HK

 

以前一直以為去太平山很遠~這次來回其實只花了一小半,我想主要原因是我是晚上十點後去,所以都不用排隊,也都沒人。

站在The peak 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,蠻值得去的一個景點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